ABOUT

關於成龍快遞

010102030405
01

傳承物流使命,拓展快遞服務

1983年,成龍快遞從不滿十人的機車車隊開始,憑藉熱忱與責任,背負著客戶的請託,宛如勤奮的小蜜蜂,在繁華的台北城來去。轉眼間,成龍穿梭大街小巷為客戶遞件的日子已超過三十餘年。營運規模也由當年不滿十人的小團隊拓展至今日員工數超過百人的公司,快遞的範圍更從大台北地區擴及全台。成龍快遞自成立以來,效法中華傳統祥獸『龍』馳騁風雲、兢兢業業,奮力不懈的精神,以忠誠為信念、效率為目標、快速為標準,積極提升服務能量,以增進顧客滿意度。

02

導入專業管理,結合科技新知

為強化快遞效率、縮短運送時程、解決客戶追蹤貨物困擾,成龍快遞不斷改善團隊服務品質,以三十餘年經營配送市場之經驗為基礎,整合產官學界資源,進行內部組織與配送流程之改造。運用管理簡便、貨件流程透明之管理工具協助客戶在變動快速的市場中,降低配送成本,提高企業競爭力。

03

誠信本質為先,速效配送為念

無論整體環境如何變動,成龍快遞始終將客戶所託視為第一要務。為保障產品全程運送安全性,成龍快遞堅持以專人收件、送件模式,除保障運送之安全性,透過專人運送,客戶可隨時掌握運送流程之細節,避免因繁瑣的貨件配送及查件追件等事務造成客戶困擾。

04

數位整合服務,全面掌握動態

為與時代接軌,成龍與時俱進,導入專業數位科技,提供線上叫件服務。顧客可透過Line等通訊軟體,可享受最便利的成龍快遞專人服務,讓客戶在成龍綿密的數位遞送網中,掌握企業完整動態!

05

繼續鞭策自我, 贏取榮譽桂冠

快速與便捷的配送讓成龍快遞成為雙北地區商務快遞首選品牌,並因此獲得客戶一致的讚賞與信任。祈願在我們的努力下,繼續鞭策為消費者心中,速度第一、品質第一的快遞品牌!